Nothing is perfect. But we deserve the right to pursue perfect.

精彩的生活,需要多吃屎。

“玩LOL被老婆一喊就下线的人,他虽然不是好玩家,但他一定是好老公。昨天我在晋级赛中打的顺风顺水,有个人说他媳妇来电话了,于是他下线了,我们输了,那三个人就一直骂他,只有我没骂,我知道他是个爱老婆的人。输了以后我还加他好友,和他聊了好久,还知道了他家地址,不说了,我拿着刀就快到了。#你造那是晋级赛吗???#”

以上是今天看到的一个段子,恰恰跟我今天遇到的事情有异曲同工之处...



一切都谈好。他们确定要来整租我正在整租的房子,于是我约好他们和房东今晚一起过来签合同。然而约好了并没有什么卵用。

为什么这么说?

他们之中有一位队友,在房东即将来到的时候群里喊了一句“我想我可能不租了,私人问题”

当时我就气得想把他灭了幸好他是机智地在群里喊

当时我就像吃了几吨屎恨不得全喂他嘴里(失礼失礼 。。)

不用思考,他的其他队友也不会硬着头皮在少了人数的情况下照样签合同

大老远跑过来签合同的房东一脸莫名其妙地背着她孩子的书包离开了

————————————

问题出在哪里?

怪他们结识了猪队友  怪他不守信用   临阵退缩  吗

想太多了。

————————————

只能怪自己

不管他们是昨天才说确定要租还是前几天就说要租

都应该收点订金

或继续找备胎来转租以防毁约放飞机

别人的诚信确实看起来有问题

然而如果他真的有苦衷呢?能怪谁。

只能怪自己年少弱智,吃一屎长一智

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就只能当一辈子的受害者

————————————

回归到我今天要表达的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抱怨,不要生气

是你问题

————————————

经历即财富

舍弃受害者心理

换个角度思考问题

对生活多一点掌控吧

/ 此文共勉 /

评论(2)
©Shannon Tsang's | Powered by LOFTER